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学会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10 16:10  来源:学会部  字体:【

    根据年度计划安排,学会部于9月25日26日两天就本年度参加市科协重点学术活动项目、"党建强会"项目的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及相关团体会员单位开展中期项目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的项目共20个,包括18个重点学术活动项目和2个"党建强会"项目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

    经过仔细对照检查,总的来说,三分之二以上的项目进展是比较好的,均能履行好项目协议内容,按计划开展实质性工作,项目实施过程的各阶段有简报、有小结、有记录、图片等,档案资料收集比较规范、便于查找。但也存在一些财务管理不够严谨的问题。学会部针对不足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指导意见,同时对学会项目运行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整改意见,保质保量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好项目活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