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组织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国庆阅兵式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19-10-14 15:51  来源:调宣部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10月1日上午10时,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按时认真收看“建国70周年”阅兵直播盛况,为中国点赞,为和平祈愿。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收看直播,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收看学习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贵阳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要求准时到达会议室,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静静地等待着阅兵仪式的开始。直播开始后,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等依次走过天安门,接受习近平主席,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各方阵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坚定豪迈的步伐、气势磅礴的空中梯队、引人瞩目的新式装备、雄浑激昂的国歌声和军乐声……荧幕前干部职工们热血沸腾,掌声不断,不时用手机拍下振奋人心的画面,并为受阅方阵的精彩表现喝彩,为祖国的强盛助威。

通过组织观看阅兵式,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心灵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立足岗位、开创未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促进科普工作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此前,贵阳市科协按照要求,在本单位楼顶悬挂国旗,积极营造70周年国庆欢庆氛围。

(撰稿:李焱焱  张杰  审核:李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