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14 15:54  来源:机关党支部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贵阳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11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为主线,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讲述了70年间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无数的无名英雄为了祖国的发展强大默默奋斗的故事。7个故事,7个小人物,在7个重要的历史时刻,用各自的方式演绎着对祖国的热爱,演绎着个人的担当。影片浓缩了新中国的光辉历程,以小人物映射中国发展的大变化。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到激动人心的情节时,大家流下感动的热泪,为故事里主人公点赞,为祖国日益强大自豪。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电影十分打动人,让人油然而生一股骄傲和自豪感。作为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科协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张杰   审核:张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