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党员集中送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12:55  来源:组人部  字体:【

  2019年10月11日,贵阳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同志带队到市科协离休党员邓志英同志家中,为行动不便的邓老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为邓老解答党的新政策、新思路、新动向。邓志英同志1949年9月参加革命工作,196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见证了共和国从无到有、综合国力由弱到强的过程,把青春和汗水献给了我市的科协事业。送学过程当中,邓志英同志说到:"我虽然是建国前参加的革命,但是更确切的说是党和国家教我成长,很感激我生活在新中国,并为新中国贡献我的一份微薄力量。很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和爱护,让我们住有所居、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感谢科协的领导们的惦念,还为我亲自送书,我一定会认真学习。"

  10月12日,市科协组织退休党员在市科协四楼会议室开展集中送学活动,为退休党员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指导退休党员开展自学。


  

(撰稿:陶梦笋   审核:李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