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初心不改,使命永记心间——贵阳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庆七十周年离休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13:02  来源:组人部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贵阳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0月11日,贵阳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同志带队到市科协离休党员邓志英同志家中,为88岁高龄的邓老送去党和国家的关心和问候,并为邓老解答党和国家的新政策、新思路、新动向。
  邓志英同志1949年9月参加革命工作,196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见证了共和国从无到有、综合国力由弱到强的过程,把青春和汗水献给了我市的科协事业。慰问过程当中,邓志英同志说到:“我虽然是建国前参加的革命,但是更确切的说是党和国家教我成长,很感激我生活在新中国,并为新中国贡献我的一份微薄力量。很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和爱护,让我们住有所居、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感谢科协的领导们的惦念,为我亲自送来学习资料,送来纪念章和慰问品。希望新的科协班子能够一如既往的带领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行科协‘四服务’的职能职责,为我市的各项发展贡献科协的智慧和力量。”
  慰问过程当中,市科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邓老送上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及慰问金,并送上慰问品,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


  

(撰稿:陶梦笋   审核:李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