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分团讨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3 22:34  来源:调宣部  字体:【

  2020年1月13日上午,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分团讨论会议在金阳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分为6个代表团进行学习及讨论。各代表团学习了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对贵阳市科协工作的批示,贵州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美圣在贵阳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向虹翔在贵阳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各代表团对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进行了讨论,酝酿产生了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出了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监票人建议人选。

  

图为区(市、县)代表三团讨论会

  图为区(市、县)代表二团讨论会

  图为企事业代表团讨论会

  图为市级学会代表团讨论会

  图为市直单位代表团讨论会

  图为区(市、县)代表一团讨论会

 

 (撰稿:李焱焱 张杰 编辑:李焱焱 张杰 审核: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