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预备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2 22:54  来源:调宣部  字体:【

  2020年1月12日下午,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预备会议在金阳会场召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79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

  会议由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主持。

  大会通报了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议程、日程(草案)、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组成原则(草案)、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建议名单(草案)、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

  随后,中共党员参会代表参加了中共党员大会,会上宣读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批复与大会临时党支部名单,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路喜宏作讲话。

(撰稿:李焱焱  张杰   编辑:李焱焱   张杰   审核: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