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持续抓好帮村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7 15:22  来源:组人部  字体:【

为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抓好帮村扶贫工作,12月16日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带队,到帮扶村清镇市麦格乡大谷佐村座谈、走访,对帮村扶贫以来的工作进行回访,发放宣传物品。

工作组首先与村支两委及市科协派驻大谷佐村的第一书记开展座谈。村支书任政华和第一书记肖梦强汇报了市科协驻村帮扶以来主要项目的实施和使用情况:市科协帮扶种植的核桃一部分开始挂果;2015年修的路和2017年建的两个洗菜池利用率很高,村民们保护得很好,几年过去了都还很新;清淤后的堰塘蓄水能力增强,一直用于灌溉,从来没有干过;自来水工程经过三次改造,各组都通了自来水......;,村民们的生产生活环境得到了日益改善,大家都非常感谢市科协一直以来的帮扶。陈泽渊副主席指出,村支两委下一步要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思考,展望未来,树立勤劳致富的主动意识,特别是种养殖业方面的项目,可以向市科协申报,科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大谷佐村的发展建设。

随后工作组来到核桃种植及堰塘等处查看实际情况,并到部分农户家中进行了走访,了解村民的实际生活情况,听取村民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此次工作组还为村民们带来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及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宣传品。

(撰稿:潘新新  签发: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