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入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29 11:29  来源:办公室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巩固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引导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12月28日贵阳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军来到息烽县科协,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暨县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为主题为县科协党支部上党课。

张军同志强调,息烽县科协党支部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在学好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二是要联系实际学,结合息烽县的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好科协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科协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的作用。三是要积极认真参与息烽县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省科协组织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找准科协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发力点,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四是要继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业务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

课后,张军同志还听取了息烽县科协党支部关于市科协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建议和目前县科协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市科协将帮助解决县科协在三感社区建设中需要的科普图书,指导做好有关农村科普基地申报及建设工作,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息烽县科协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