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副主席谢立一行到贵阳学院齿轮创客空间、科学教育教研室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20 11:43  来源:企事业部  字体:【

  2021年1月13日,贵阳市科协副主席谢立一行到贵阳学院齿轮创客空间、科学教育教研室交流调研。

  贵阳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贵州省科学教育一流专业带头人李疆教授汇报了贵阳学院科学教育专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谢贵阳市科协一直以来对贵阳学院科学教育专业的关心与支持,对贵阳学院科学教育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科学与技术教育硕士点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李疆主任还详细介绍了贵阳学院齿轮创客空间在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培养过程中落实"一践行,三学会"中的作用。随后,贵阳学院科学教育教研室主任左成光博士汇报了贵阳学院科学教育专业的优势,特别希望贵阳市科协在该校青少年科学普及人才培养方面给与持续地支持。

  市科协企事业部部长孙启康介绍了青少年科普活动相关的事项归口企事业部管理的情况,回顾了贵阳市科协与贵阳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在青少年科普师资培养方面的合作历程与取得的成果。表示将加大力度继续支持贵阳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建设。

  谢立对贵阳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贵阳市科协在贵阳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建设上还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一是科协可以帮助引进中国青辅协的高端智力资源,帮助贵阳学院科学教育专业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二是双方可以在贵阳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及科技赛事方面加强合作,在促进贵阳学院科学教育专业的特色发展与实践相结合的同时,共同提升贵阳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及科技赛事水平。

  会后,市科协一行实地参观了贵阳学院齿轮创客空间。




  (撰稿:杨佳丽        编辑:孙启康        审核:谢立)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