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贵阳市科协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6:40  来源:调宣部  字体:【

4月5日,又到一年清明时,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增进人民群众爱党、爱国情怀,贵阳市科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线上“清明祭英烈”活动,以网络祭扫的形式,向英烈表达敬仰哀思。

扫描贵阳市科协官方微信公众号“科普贵阳”网页设置的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便可以进入运用H5形式设立的祭奠平台。人们进入网上祭奠平台,不仅可以了解贵州省英烈们的事迹,还可以为烈士献上一束花、静默一分钟,向英烈表达哀思,致以敬意。通过祭扫的形式,铭记烈士们的遗愿,牢记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

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网上祭英烈活动,就是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四句话方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英烈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奋勇向前、视死如归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洪流中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李焱焱   编辑:张杰   审核: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