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创新 创造 出彩——第六届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贵阳市战绩出色

发布日期:2021-04-14 10:20  来源:企事业部  字体:【

  日前,第六届贵州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黔南惠水县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圆满落幕。贵阳市有来自20多所学校的30支队伍的10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赛事,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决,贵阳市有四支队伍获得冠军。贵阳十八中一队获Vex初中组冠军,贵阳清镇二中获综合技能赛初中组冠军,贵阳清华机器人一队获综合技能赛高中组冠军,贵阳普瑞学校普瑞大分队获Enjoy Ai 高中组冠军,战绩不俗。

  本次竞赛由省科协等单位联合主办,设有综合技能比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创意比赛、创新挑战赛、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投篮对抗赛、ENJOYAI普及赛、FLL机器人挑战赛、MakeXStarter等9个赛项,共有来自全省9个市(州)的270支队伍,共计1100多名参赛选手和教练员参加。最终产生不同年龄组的各赛项冠军队以及各类奖项,并选送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比赛。


拟稿:杨佳丽         编辑:李焱焱           审核:谢立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