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5:25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清明时节纪念先贤、缅怀先烈、慎终追远的优秀文化传统4月12日,贵阳市科协全体党员同志们来到息烽县张露萍七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追忆英雄事迹,传承不朽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默哀,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悼念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们,并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通过此次学党史祭英烈,同志们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革命传统,牢记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和提高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先辈的坚韧意志和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为科协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杰  编辑:李焱焱  审核: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