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召开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10:13  来源:调宣部  字体:【

4月16日,贵阳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市科协会议室举行。会议采取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贵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若飞副教授作宣讲报告。科协党组书记杨菲主持会议,各区市县科协主要领导、市级学会代表、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现场会议。

 

杨若飞同志以《中国革命的新道路》为题,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结合自身思考感悟,对我党历史征程中的长征精神作了生动解读。报告是一堂非常生动的党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感人肺腑。

杨菲同志在总结报告会时指出,科协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思想上的高度重视保证行动上的高度自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四个聚焦”,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砥砺奋进之志,奋力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强担当、做贡献,凝聚起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撰稿:李焱焱  编辑:张杰  审核: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