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开展2021年理论学习考试

发布日期:2021-09-18 11:35  来源:调宣部  字体:【

为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917日,贵阳市科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2021年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考试,全体党员干部共30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考试采取闭卷测试的方式进行。试卷共设有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论述题4个大题41个小题,总分100分。试题内容包含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中国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贵阳市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方案》精神,党史知识等。考试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作答,测试结束后,经认真组织阅卷,本次测试的平均分达95分。

考试前,贵阳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考试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做了充分的准备,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好理论自学,认真学习了《2021年理论学习材料。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科协将继续抓好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管理,适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测试,确保考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张杰  编辑:李焱焱  审核:郭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