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科协离退休干部欢庆重阳节

发布日期:2021-10-08 16:42  来源:组人部  字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充分体现组织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尊重。近日,贵阳市科协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和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时拉开帷幕。党组书记杨菲与离退休干部一起参加了欢庆重阳节活动,并为离退休干部送去节日慰问品。

在活动现场,离退休干部朗诵了《红船映初心 精神铸丰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党的革命建设时期的事迹。杨菲代表市科协表达了对离退休干部的亲切问候,介绍了今年全市科协系统工作,特别是贵阳市成功入选"科创中国"试点城市的相关工作情况,希望老同志继续为贵阳市科协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助力建言。

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科协事业发展,支持贵阳市科协的各项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充分发挥老干部余热和经验,积极建言献策,为贵阳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