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宋平一行前往白云区、修文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17:10  来源:组人部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大力实施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3月7日,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宋平、市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梁淑莲,贵阳市科协副主席陈泽渊,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刘鹏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市科协、市卫健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前往贵阳市白云区、修文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宋平一行先后走访了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贵阳农产品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中,看展厅、进车间、访员工、听介绍,对企业的发展前景、生产经营、人才机制等相关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走访结束后,在两家企业召开了贵阳贵安 2023 年访企拓岗行动市领导领衔包保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书记校长到贵阳贵安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座谈会。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宋平走访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 

    市领导领衔包保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书记校长到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座谈会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宋平走访贵阳农产品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从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刘鹏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能与贵阳贵安企业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人才合作交流,促进双方人才共用、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会上,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围绕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目标,结合差异化需求,达成了定向培训保就业的意向性协议,探索出了一条订单式双向互动通道。

  宋平指出,贵阳市大力实施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为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政校企三方要聚力促就业,要持续加强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让更多毕业生选择留在贵阳贵安发展,为“强省会”行动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撰稿:刘慧星          编辑:杨佳丽          核稿: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