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宋平、贵阳市科协主席杨菲 一行前往观山湖区开展访园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17:20  来源:组人部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大力实施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3月7日,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宋平、市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梁淑莲,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菲,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潘家财及部分二级学院(系)负责人,市科协、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前往贵阳市观山湖区开展访园拓岗促就业行动。

  宋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德智美幼儿园、瑞宏幼儿园、贵阳市六一幼儿园、金之阳幼儿园。走访结束后,在两家幼儿园召开了贵阳贵安 2023 年访园拓岗行动市领导领衔包保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书记校长到贵阳贵安访园拓岗促就业行动座谈会。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宋平走访德智美幼儿园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宋平走访瑞宏幼儿园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宋平走访贵阳市六一幼儿园    

  市领导领衔包保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贵阳市六一幼儿园召开访园拓岗促就业行动座谈会

 贵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菲走访金之阳幼儿园

在金之阳幼儿园召开访园拓岗促就业行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幼儿园负责人分别从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潘家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能与贵阳贵安幼儿园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人才合作交流,促进双方人才共用、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撰稿:刘慧星        编辑:杨佳丽        核稿: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