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阳贵安2023年“筑人才·强省会”高校 毕业生留筑行动——贵阳市政协副主席 宋平领衔在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09:58  来源:组人部  字体:【

  为广泛吸引毕业生在贵阳贵安就业创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贵阳贵安2023年“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积极为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2023年3月13日,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贵阳市卫生健康局在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二楼图书馆大厅和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现场招聘会。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宋平,贵阳市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梁淑莲;贵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贵阳市卫健局四级调研员任廷和;学院执行院长郑晓明,副院长黄琴、刘鹏,护理系、汽车系主任及2023届9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

 

          在招聘会启动仪式上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与吉利汽车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高校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并参加现场面试

  在南校区,贵州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负责人为2023届毕业生们展示了吉利集团现状、发展目标、公司文化和招聘需求,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相关情况,更加明晰自己的就业目标。

南校区企业宣讲和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通过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匹配岗位、优化服务保障,共邀请到了各类企业十余家,提供132个岗位,受到该院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求职意愿,选择与心仪的招聘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投递简历;企业代表详细地向求职生介绍了企业情况、岗位性质、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


(撰稿:刘慧星     编辑:杨佳丽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