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贵阳市科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9 09:56  来源:调宣部  字体:【

  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和部署,贵阳市科协积极响应,迅速行动,11月7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贵阳市委党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市科协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16人来到林青烈士像前,缅怀瞻仰烈士光辉事迹。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带着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遗像前默哀三分钟,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

  接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在党旗和林青烈士像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在党旗下所立下的誓言,它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实践中去,积极为我市公平共享的创新型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李焱焱 审核: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