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贵州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何力当选主席

发布日期:2018-04-09 10:49  来源:省科协网站  字体:【

       3月31日,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贵阳胜利闭幕,何力当选为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


      历时3天的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在全面总结过去5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后,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科协委员会和领导班子,共选举产生了由139名委员组成的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和由54名常委组成的第九届常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力当选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授予谢庆生为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名誉主席,马克俭等17人为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荣誉委员。

  大会会议通过了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省科协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的决议;向贵州省首届“创新争先·科技榜样” 颁发了证书。

                                                                                                                                                    (来源:贵州省科协网站)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