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贵阳市委副书记李岳德调研贵阳科技馆 “航天放飞中国梦”科普巡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11-19 12:46  来源:调宣部  字体:【

2018年11月14日下午,贵阳市委副书记李岳德到贵阳科技馆调研“航天放飞中国梦”科普巡展情况。

李岳德在贵阳市科协和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航天展团队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航天放飞中国梦”展览,详细了解各展品、设施、项目的运转情况以及市民观展情况。他强调,这次航天科普巡展在我市举办,充分展示了我国航天事业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布展、增加互动,进一步提升科普活动的生动性和吸引力,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到航天科技的魅力,激发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

                       (撰稿:李焱焱    审核:李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