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贵阳市科协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11:15  来源:办公室  字体:【

    11月20日,市科协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贵州省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研究部署市科协当前重点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11月12-13日召开的贵州省第十二届六次全会,对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十一项部署,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领导核心作用,保证人民当家做主,着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把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统筹城乡民生保障的最重大最紧迫任务,着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法治贵州建设,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全力推进平安贵州建设,大力提升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能力,巩固发展贵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攻坚克难,认真组织召开好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狠抓重点工作项目的落实。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要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发展思路和任务,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为不断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撰稿:杨鸫   审核:张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