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贵阳市科协举行科协系统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10:59  来源:调宣部  字体:【

2019年11月29日,贵阳市科协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告报告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元贵现场作了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主持。贵阳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区(市、县)科协代表,市级学会代表,高校科协代表共50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刘元贵同志结合科协实际,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会议精神要义、推进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途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就全市科技工作者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个人的体会和建议。

刘元贵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科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学习宣传贯彻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懂弄通是做实的前提,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科协各项工作向新的高度迈进。

大家表示,报告内涵丰富,系统全面、鲜活生动,令人深受教育和启迪,对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撰稿:张杰   审核:李猛   编辑:张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