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筑人才•强省会 贵阳市科协联合黔南幼专举办 2023年“中小企业 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14:54  来源:组人部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广泛吸引毕业生在贵阳贵安就业创业,积极为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5月12日,贵阳市科协联合黔南幼专在该校举办2023年“中小企业 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宋平,贵阳市政协教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谢畅,黔南幼专书记张东秀,副校长陈世军及部分院系负责人,贵阳市科协有关部室人员,2023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贵阳市科协共组织贵阳贵安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52个工作岗位,吸引众多学生前往咨询沟通参与应聘,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求职意愿,选择与心仪的招聘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并投递简历200余份;企业代表详细地向求职生介绍了企业情况、岗位性质、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





(撰稿:杨佳丽     编辑:刘慧星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