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 贵阳市科协联合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举办2023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16:57  来源:组人部  字体:【

   为广泛吸引毕业生在贵阳贵安就业创业,5月18日,贵阳市科协联合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办2023届就业“百日冲刺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大型校园招聘会,贵阳市科协二级调研员陈泽渊,学院执行院长郑晓明,中共福泉市委组织部、市就业局、市科协有关部室负责人,学院就业处、学生处、各系部负责人以及2023年毕业生一千余名学生参加仪式,学院副院长刘鹏主持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同学们在众多的招聘企业当中寻找合适自己的岗位,大家仔细询问了解招聘企业的工作性质、工作地点以及薪资待遇等详细信息,企业也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专业对口的优秀学生。

       

   此次校园招聘会,贵阳市科协组织贵州天之源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中科微特医疗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大秦肿瘤医院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到现场招贤纳士,提供有300余岗位,收到学生简历500余份。

(撰稿:刘慧星      编辑:杨佳丽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