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贵阳市第十届中小学机器人大赛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秩序册发布

发布日期:2021-12-23 11:50  来源:贵阳市科协  字体:【

各区(县、市)科协、教育局,各参赛学校:

现将贵阳市第十届中小学机器人大赛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三个赛区的秩序册进行发布,请各区县、各参赛学校及时下载,认真阅读,对照秩序册时间及要求,按时参赛。如认真阅读后发现有不清楚事宜或者有不明确的地方,请及时与赛事组委会联系,以便及时调整修改。领队及带队老师持身份证签到进入赛区。之前下发的机器人大赛补充通知中要求所有参赛选手中午统一就餐,现经具体测算比赛时间后,大部分比赛项目可以在中午结束比赛,这些项目就不予安排午餐,更便于节约参赛选手的时间。请各赛区参赛选手具体查看秩序册中的要求及提示。未尽事宜,由赛事组委会负责解释。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12月22日



1-贵阳市第十届机器人大赛秩序册(贵阳南明区李端棻中学赛场)

2-贵阳市第十届机器人大赛秩序册(华中师范附属双龙中学赛场)

3-贵阳市第十届机器人大赛秩序册(贵阳市第九中学新校区赛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