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市科协2022年度重点学术活动、学会活动、党建强会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3 14:19  来源:贵阳市科协学会部  字体:【

附件4.《“党建强会”活动项目申报表》

附件3.《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表》

附件2.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建强会活动管理办法 (2)

附件1.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学术活动管理办法 (1)

  关于申报市科协2022年度重点学术活动、学会活动、党建强会项目的通知

  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区(市、县)科协,市属企事业科协,高校科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引领我市科协组织紧紧围绕“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定位,不断提升科协系统项目化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促进我市学术繁荣和科技创新,推动形成一批知名度高、参与性强、成效显著的活动品牌,助力新时代“强省会”行动,贵阳市科协开展2022年度重点学术活动、学会活动、党建强会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以下简称市级学会)、各区(市、县)科协,市属企事业科协、市属高校科协。既可单独申报,也可联合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

  二、项目选题建议及种类

  1.围绕学(协)会职能职责,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申报学术交流、学术报告等活动项目;

  2.围绕提升学会服务能力,申报党建强会、学会活动项目。

  二、申报方式

  1.各单位登录“贵阳科普网”下载填写《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表》《贵阳市科协“党建强会”活动项目申报表》,确认无误后发送至指定邮箱提交审核,市科协收到邮件3个工作日内对初审意见进行回复。

  2.初审通过后,请将申报表纸质材料一式3份加盖公章后报市科协。

  3.电子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25日。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

  三、评审程序

  申报项目严格按照《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学术活动项目资助管理办法》《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建强会”活动项目资助管理办法(修订)》规定进行评审,经评审议定通过的项目名单及补助经费在“贵阳科普网”予以公示。

  四、有关要求

  1.申报项目采取公开申报、专家评审、合同制管理、总结验收考核的管理程序。

  2.项目实施期间,接受市科协督导并及时报送项目进展信息。

  3.项目原则上要求2022年10月底前完成。项目完成后,承担单位应于15个工作日内向市科协提交项目总结报告、经费使用情况及其他文字材料和有关图片资料等。

  4项目须于当年启动,当年完成。如遇特殊情况,资助项目需要延期或取消,项目承担单位应向市科协提出书面申请,否则两年内不再受理该单位资助申请。

  5.各申报单位请于公示后7个工作日内到市科协签订协议书。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 会 部:杨 鸫 贾 芸 电话:85567016

  邮箱:[email protected]


  附件:1.《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学术活动”项目资助管

  理办法》

  2.《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建强会”活动项目资助管理办法(修订)》

  3.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申报表

  4.“党建强会”活动项目申报表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3月3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