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企事业科协组织建设及重点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8 10:54  来源:自拟  字体:【


各区(市、县)科协、企事业科协及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培育壮大科协基层组织,加强企事业科协组织建设,鼓励企事业科协深入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升企事业单位创新能力,服务贵阳高质量发展,市科协于近期组织申报2022年企事业科协组织建设及重点活动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贵阳贵安企事业科协、符合条件且自愿成立科协的企事业单位。

二、申报内容

各单位按照“有计划、有任务、有成效”的原则组织申报,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

(一)科协组织建设。在科技工作者集中的学校、科研院所、企业产业全区等单位成立科协基层组织。

(二)科技咨询活动。聚焦技术难题和产业技术创新方向,组织开展科技咨询、调研论证等活动,形成本企业本单位重点领域或本行业发展的决策研究报告。

(三)科技交流活动。围绕关键核心技术、产业发展等问题组织学术交流、技术研讨、讲座培训等活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炼形成交流成果总结报告。

(四)人才培养活动。依托本项目、单位科研项目及其它,建立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制定培养计划,搭建创新交流平台,组织科技创新知识学习、交流、考察等活动。

(五)创新方法推广。组织科技人员开展创新方法培训,推广创新方法,提升科技人员的创新能力,营造创新氛围。

(六)科技社团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社团活动,达到提升学生科技创新的能力和积极投身科学事业的目的。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单位可选取多项重点任务进行申报,所申报项目须于2022年10月30日前完成。项目实施过程中及时报送项目进展的动态信息(包含但不限于视频或图片、新闻报道及项目参加人员信息等),项目结束后按要求提交成果材料。

(三)申报项目内容不得与已获得市科协其它项目经费支持的项目内容重复。

三、申报程序

(一)下载《贵阳市企事业科协组织建设及重点活动资助项目申报书》(“以下简称《项目申报书》”)。申报单位可登陆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在“通知公告”栏自行下载,也可在市科协企事业工作群进行下载。

(二)申报单位对《项目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区(市、县)科协应积极组织辖区单位进行申报。《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双面打印装订,并于申报截止日前报送至市科协企事业部,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

(三)市科协备案或审批的企事业科协可直接向市科协申报,区(市、县)科协备案或审批的企事业科协由区(市、县)科协审核汇总后推荐上报。

 

联系人:黄  艳18690727070  蔡宇航15985169170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融城7号1117

邮  箱:gyskxqsyb@qq.com(贵阳市科协企事业部)


 

附件:1.关于印发《贵阳市企事业科协组织建设及重点活动资助办法》的通知

2.贵阳市科协企事业科协组织建设及重点活动项目申报书(空表)

 

 

                              

 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