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学术

贵阳市科协组织学会专家 为贵阳市2018年“三下乡”活动助力添彩

发布日期:2018-02-05 10:54  来源:学会部  字体:【

贵阳市科协组织学会专家

为贵阳市2018年"三下乡"活动助力添彩


2018年2月1日,贵阳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万家活动在清镇市王庄乡王庄小学启动。

贵阳市科协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积极组织贵阳市老科协、贵阳市农学会专家到王庄小学活动现场开展书写春联、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农村政策法规咨询,及专家深入田间地头讲解蔬菜种植技术等活动。

贵阳市老科协的老年科技工作者们充分发挥书画专长,为农村群众当场书写春联。或遒劲有力,或别有趣致的字体,让群众们欢乐开怀,现场其乐融融,为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提前营造了欢乐的气氛。

本次活动各市属学会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咨询服务150余人次,当地村民获得了不少实用技术的培训,获益匪浅,圆满完成"三下乡"任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