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学术

贵阳市老科协举办“学党史、颂党恩、 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16:42  来源:贵阳市老科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贵阳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于6月30日上午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党员活动。贵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贵阳市老科协12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由市老科协秘书长李素英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是表彰协会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市老科协党支部委员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颁发奖状。会长刘康向获奖个人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谦虚谨慎,不断前进,为老科协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他鼓励全体党员和会员向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竭尽全力为建设多彩贵州发挥余热。

市科协副主席陈泽渊向受到省、市老科协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以及全市老科技工作者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市老科协按照中国老科协的办会原则,根据老科技工作者不同的爱好和专业素养,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是老有所为的群体,为贵阳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是学习党史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市老科协的党员代表们结合个人、家庭以及工作单位的实际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倾诉了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他们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市老科协党支部书记刘康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协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尤其是自主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及会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思考,各党小组认真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交流学习心得,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

    同时,贵阳市老科协党支部向市科协党组赠送了92岁高龄余忠先生书写的《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条幅。

 

 

(撰写:贵阳市老科协   编辑:贾 芸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