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学术

贵阳市种子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11:07  来源:贵阳市种子学会  字体:【

  2021年7月15日,贵阳市种子学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在贵阳市农业农村局顺利召开。贵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出席会议,贵阳市农业试验中心主任张林俊,贵阳市种子学会副理事长刘顺毅、廖晨鹭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泽渊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市种子学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这次会员大会,进一步充实了学会领导力量,增强了组织活力,种子学会作为农口战线的排头兵,要立足助力乡村振兴、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服务;要加强科技创新,积极主动为助力“强省会”五年行动计划服务。新一届理事班子将承担更加艰巨而光荣的任务,他希望:新一届理事班子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与会专家张林俊提出,现今的粮食生产安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要接合当前的都市化现代农业进一步发展种业,利用好种子学会推动贵阳市的种业发展、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及鉴定利用。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各项内容。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

  

  贵阳市种子学会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深入贯彻“强省会”五年行动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全市农作物种质资源收集保存、鉴定利用等相关业务工作以科技创新和推广应用为依托,以优势品种为突破口,紧紧围绕现代农业发展的目标,加快农业结构调整,狠抓品种提升和技术集成,提升我市农作物品种和栽培技术水平,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贵阳市科协学会部相关同志、贵阳市种子学会会员参加会议。

  (撰稿:贵阳市种子学会 编辑:贾 芸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