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学术

贵阳市郭润康集邮研会成功举办 建党百年百框集邮展览

发布日期:2021-07-02 14:15  来源:贵阳市郭润康集邮研究会  字体:【

 

  7月1日,贵阳市郭润康集邮研究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集邮展览”在市集邮专卖店延东邮政大厅举行。共展出邮集100框,有《光辉的历程》《光辉岁月》《百处红色史迹》《领袖毛泽东》《我爱北京天安门》《岁月如歌》《红军长征丰碑永驻》《遵义会议》《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同心战“役”》等。这是郭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邮文化论坛”重点活动之一及成立20多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邮展。

  邮展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邮票发行,吸引了众多排队购买邮票的集邮爱好者以及邮协会员和广大市民驻足观看。此次邮展印制纪念封一枚,刻制纪念邮戳一枚。

  作为首届贵阳学术季分会场活动及贵阳市科协资助的重点学术活动项目,贵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学会部部长黄艳等领导于当日莅临观看邮展,并对邮展的成功举办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邓书朝 夏明富)

  




       (撰稿:贵阳市郭润康集邮研究会     编辑:贾芸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