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学术

贵阳市农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14:39  来源:贵阳市农学会  字体:【

  贵阳市农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7月29日,贵阳市农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市政协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贵阳市农业农村局督查专员卢天伦,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黄艳,贵阳市农学会挂靠联系部门贵阳市农业农村局法规处处长陈嫚,贵阳市农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耿坤,秘书长廖晨鹭出席会议。贵阳市农学会65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学会第八届优秀会员代表。表决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贵阳市农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贵阳市农学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贵阳市农学会第九届理事会30名理事、1名监事,召开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10名常务理事、1名理事长、6名副理事长、1名秘书长。

  

 第八届优秀会员表彰

  


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贵阳市农业农村局督查专员卢天伦对贵阳市农学会近来对所做出的成绩与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会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好党史学习,做好农业技术钻研与农业技术推广普及,为贵阳市农业农村发展,农民持续增收,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参会会员代表合影


  (撰稿:贵阳市农学会 编辑:贾芸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