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学术

茶叶加工技术提升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2-28 10:37  来源:贵阳市茶叶学会  字体:【

  


  2月25日-26日,由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资助的重点学术活动项目—茶叶加工技术提升学术交流会在贵州师范学院成功举办,来自科研、学校、行政、企业等单位人员2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项目前期的“黔茶杯”名优茶评比工作进行后期总结提炼,以“黔茶杯”优质产品鉴评研讨会对贵州茶叶产品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对连续三年获得特等奖的企业颁发了金奖,对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及以上等次的企业颁发了银奖。并对前期征集的论文进行评审,对优秀论文的作者进行了表彰,将参评论文汇总为《2021贵州茶业科技年会暨茶叶加工技术提升学术交流会论文集》。会议为省、市科研、院校茶行业专家提供平台进行茶树品种、茶园管理、茶叶加工、茶文化等专题研讨,为参会人员提供知识更新渠道。

  本次活动还进行了茶产业人才交流与推介、科技成果展示及茶文化交流,中国食品报、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地理发现、环球户外在线、改革网、中国旅游信息报、天眼新闻等媒体第一时间作了宣传报道,本次会议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赞誉。

  

                             

  参会嘉宾合影

    


              彭玉荣主席(右一)、孟泽彬副院长(左一)为优秀论文作者颁奖

      


                   “黔茶杯”优质产品鉴评研讨会

                           


                      茶叶加工技术提升学术交流会

       

                                                                                      撰稿:贵阳市茶叶学会   编辑:贾 芸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