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学术

纪念郭润康诞辰105周年活动在贵阳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25 16:16  来源:贵阳市郭润康集邮研究会   字体:【

  

  3月24日,由郭润康集邮研究会举办的郭润康先生诞辰105周年纪念活动在贵阳市邮政财富中心举行。活动由郭润康集邮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夏明富主持。

  贵州省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副总经理兼省集邮协会副会长朱毅,省市邮协负责人、贵阳老年邮友联谊会、原地生肖集邮研究会、贵州外交集邮研究会、贵州航天集邮研究会等省内民间集邮组织负责人及郭老的子女、贵阳市集邮爱好者共49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纪念大会部分人员合影

  1917年3月24日,郭润康老先生诞生于江苏丹阳,2017年在贵州贵阳仙逝。生前曾任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名誉会土、国家级邮展评审员,贵州省集邮协会副会长,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集邮家,是贵州集邮活动的创始人和奠基人。他毕生在邮坛耕耘,一生所乐、致力于集邮理论研究,传播集邮文化,普及集邮知识,力塑高尚邮德在神州大地传承,影响和教育着万千邮人。

  本次纪念活动主要内容有:郭润康先生诞辰105周年纪念大会、纪念郭润康集邮与摄影专题展览、郭润康先生“大众化集邮”理念专题研讨会。活动还专门印制了“纪念郭润康诞辰105周年”个性化邮票。

  根据此次疫情防控要求,每项活动参加人数均控制在50人以下。

  


  参加“大众化集邮”理念专题研讨会部分人员合影

                                  

  郭润康诞辰105周年个性化邮票(版票)

  (撰稿:贵阳市郭润康集邮研究会    编辑:贾芸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