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学术

贵阳市科协召开2022年贵阳市科协重点活动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16:21  来源:贵阳市科协学会部  字体:【


    4月24日上午,贵阳市科协召开市科协项目专家评审会,邀请市科协专家库专家对市科协重点活动项目申请进行评审。

市科协3月初下发《关于申报市科协2022年度重点学术活动、学会活动、“党建强会”项目的通知》,共收集到26家市科协基层组织申报“重点学术活动、学会活动”项目共57项。

市科协按照《贵阳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学术活动项目资助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认真进行初审,筛选掉部分未完成上一年度年检、未完成上一年度活动项目、申报项目不规范或不属于重点活动资助范围等不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申请。按照《办法》相关规定,召开此次专家评审会,对初审项目进行专家评审。

按照“择优支持,保证重点,讲求成效,合理配置”的资助原则,经过专家评审组评审:建议对市级学会组织申报的理科项目5项、工科项目4项、农科项目7项、医科项目8项、综合交叉学科项目6项,共计30项重点学术活动、学会活动项目,进行共计52万元经费资助,并对部分资助项目提出具体建议修改完善意见。

后续,市科协将按程序,将专家评审会建议提交市科协主席办公会议审定立项项目和补助资金。并将专家对项目的具体修改完善意见反馈申报单位进行相应调整落实。最终审定立项的学术活动项目,严格按照《办法》规定,进行相应公示及签订项目资助协议,并认真督促资助项目顺利完成。

 

 

评审会现场

                         (拟稿:杨鸫    审核:陈泽渊    编辑:贾芸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