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学术

济南高铁站里的贵州茶

发布日期:2023-01-17 14:39  来源:贵阳市茶叶学会  字体:【

  
  2023年1月13日-15日,贵阳市茶叶学会参加了在济南客运西站商务座候车区开展的为期三天的茶叶推广品鉴活动,为南来北往的旅客们带去了贵州高原香清味醇的茶。
  品鉴活动展出了贵州石阡苔茶、明前阡芽、工夫红茶、梵净白茶等产品,茶艺师们现场冲泡茶叶,为急于归家的旅客们送上一杯杯温热的茶,并向商务区工作人员及候车旅客介绍产品口感特点、加工工艺,介绍贵州茶高海拔、低纬度、多云雾、少日照的独特优势。在候车室,茶艺师们还展示了在旅途中如何用贵州冲泡方法泡好一杯茶,获得了旅客一致好评。
  本次茶叶推广品鉴活动有助于进一步了解济南茶叶消费市场,茶叶学会会员、茶艺师参加了本次活动。茶艺师在活动结束后总结消费者反应,结合推介情况对企业产品及营销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贵阳市茶叶学会会员为旅客奉上贵州的白茶

  

(撰稿:贵阳市茶叶学会    编辑:贾芸   审核:陈泽渊  )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