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学会参加2015年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6 11:05  来源:市科协学会部  字体:【
 

按照黔科通[2015]71号《关于2015年贵州省科技活动周主要宣传活动安排的通知》的要求,市科协于5月16日组织贵阳市预防医学会、贵阳市防痨协会、贵阳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市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康复协会等23名专参加在筑城广场举行的“2015年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共同主办。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市科协及相关学会准备了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和物品,还开展眼科咨询、糖尿病血糖筛查等义诊活动。共计发放“夏季肠道传染病防治”、“炎炎夏季防治红眼病”、“手足口病防治”、“健康生活好帮手”、“洁身自爱一生平安”等宣传册及科普书籍共4000余份;发放购物袋、纸巾、小扇子2000余份;接受咨询500余人次。

此次活动,结合市民实际需要大力开展卫生科普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市民防病意识和自我保健技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撰稿:贾芸;核稿:黄艳;责任编辑:叶青青)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