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积极参加第二届社工人才宣传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5-05-21 00:05  来源:市科协学会部  字体:【

 

5月21日,贵阳市第二届社工人才宣传推介会在贵州大学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共贵阳市委群工委、中共贵阳市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及贵阳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具体承办。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和谐贵阳、社工同行”,目的在于推动我市社会建设工作与高校社工人才培养实现良性互动,扩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就业创业渠道,为我市社会治理和群众工作提供人才支持。参加活动的有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学院等6家省市高校涉及的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生350余人,市直有关部门,各区(市、县)群工委,8家社会组织及16家社工机构。

    市科协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亲自带队,科普部、学会部同志到活动现场就枢纽型社会组织体系建设、科普志愿者需求情况等进行宣传。当天发放《贵阳市科普志愿者服务章程》、《贵阳市科协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大力开展服务三农的“急约即到”工作》等宣传折页300余册,活动深受师生欢迎,达到预期效果。(撰稿:黄艳;审稿:黄艳;责任编辑:叶青青)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