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医学会举办2015年第一届放射学分会、医学介入分会年会

发布日期:2015-06-03 16:06  来源:市科协学会部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放射学的发展,提高医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2015年4月25日,贵阳市科协组织贵阳市医学会举办2015年第一届放射学分会、医学介入分会年会。会议邀请了省内外多名著名专家进行精彩讲学,卫生部北京医院陈敏教授、第三军医大学张伟国教授、尹志勇教授,中山大学王淑珍教授及四川大学宋彬教授等。贵阳市医学会井绪西会长、贵阳市医学会孔晓明常务副会长等领导及各区(市、县)医院的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议进行了精彩的疑难病例讨论,各家医院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病例从病史、实验室检查、影像表现、诊断、鉴别诊断及疾病的相关知识等多方面的知识展现给大家,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将会议推向高潮,大家在热烈的学术氛围中提高了业务水平,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大家相互取长补短,不断进步。

会议还表彰了贵阳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医学介入分会终身成就奖、青年优秀奖、希望之星奖。对他们为影像界的发展与贡献予以肯定,给年轻医师做到了表率作用。

2015年贵阳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医学介入分会第一届年会是贵阳市放射与介入学发展的里程碑,贵阳市医学会将继续发挥贵阳市放射与介入的领头羊作用,为贵阳市的影像学发展做出贡献。(供稿:贵阳市医学会;编辑:叶青青;审核:黄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