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医学会支部书记陈捷同志奋战在将军山医院工程建设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27 11:52  来源:学会部  字体:【

    贵州省将军山医院是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大水沟院区紧急修建的,由三期工程组建的新院区,主要用于收治新冠肺炎病人。1月28日,将军山医院项目启动,2月3日,贵阳市医学会支部书记陈捷同志接受命令,奔赴抗疫一线,进驻将军山医院参与贵阳市公卫中心应急项目建设指挥部医疗卫生专班工作。到达抗疫一线的陈捷同志坚守岗位,不辞辛劳,无私奉献,整日奔走于新院区建设工地,积极加入到协调将军山医院一期医疗设备、信息化系统设备、办公家具到位安装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设施设备与工程进度保持一致,保障了将军山医院一期工程的准时验收和交付使用。与此同时,他还协同花溪区相关职能部门监督指导项目区域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防护、环境保障工作等,扎扎实实,不打折扣履行各项职责!在一期项目投入使用后,陈捷同志还将继续参与贵州省将军山医院的运行维护保障工作,他以责任担当之勇,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检查设备运转情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