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联合学会、协会慰问兴关路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19 11:35  来源:学会部  字体:【

    2月19日下午贵阳市科协联合市健康管理学会、贵州勤邦食品安全有限公司科协到南明区兴关路街道办事处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泽渊、谢立,健康管理学会执行会长刘奇副会长黎永强,勤公司副总经理、科协主席冯才伟,以及市科协学会部、企事业工作部负责人参加慰问。慰问组向兴关路街道办事处水果10箱、方便面120盒矿泉水240瓶,助力基层防控一线打好阻击战、攻坚战。

    在兴关路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卡点前,慰问组向奋战在抗一线的办事处工作人员们表达了敬意,带去了问候,希望持续奋战在抗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做好抗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自身防护,增强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做到科学防疫控慰问组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办事处抗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要充分发挥科协力量,积极开展好防疫应急科普宣传,与基层一线共同战"疫",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学会部  审核:陈泽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