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与佛山市科协开展学会学术及高铁经济带科技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5 11:14  来源:学会部  字体:【

  2017年3月31日,佛山市科协联合佛山市政府研究室组团到贵阳市开展学会学术及高铁经济带科技交流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12人由佛山市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葛振海带队,贵阳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及市科协学会部、调宣部相关人员与佛山市科协调研组就两地科技社团现状、学会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先进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加强两地经济、科技和人才合作等各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李猛副主席表示,佛山市不愧是全国发达先进城市,市科协学会工作有许多先进经验值得贵阳市学习借鉴,尤其是佛山市当前推行学会专职人员政策这项工作在全国都是走在前列的,也是我们下一步努力的方向。4月1日佛山市科协调研组到位于高新区的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进行了参观。调研组员表示,贵阳市大数据产业起点高、发展快,处于全国先进水平,也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

                                 (撰稿:张磊 审核:李猛 编辑:李焱焱)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