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中医药学会—贵州省扎佐林场医院服务站挂牌

发布日期:2017-08-25 16:50  来源:学会部  字体:【

  8月25日,贵阳市中医药学会服务站在贵州省扎佐林场医院举行挂牌仪式。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市中医药学会理事长刘俊,贵州省扎佐林场医院院长陈军华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市中医药学会专家团队、市科协学会部全体同志、扎佐林场医院医护人员以及当地百姓到场共同见证此次活动。仪式结束后,市中医药学会专家团队为当地老百姓进行免费义诊。

  贵阳市科协学会服务站工作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四服务”的工作定位,引导全市各级学会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和组织网络优势,通过与企业、农村、社区、医院、高校等开展科技服务和产学研合作,逐步建立学会服务基层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是促进基层经济发展与科技人才成长的重要举措。目前,全市共建立市级学会服务站19个,邀请专家200余名。

  李猛在挂牌仪式上首先代表贵阳市科协对贵阳市中医药学会—贵州省扎佐林场医院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祝贺,接着他在讲话中谈到贵阳市中医药学会通过服务站平台建设,要进一步满足扎佐医院对医疗科技服务的迫切需求,要帮助提高医务人员的医疗水平,更好地为当地群众服务,同时也要创新服务站的形式和内容,不断充实服务站的专家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自身实力与服务能力,树立我市中医药学会的良好形象,使学会真正成为全市中医药工作者之家。

                      贵阳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讲话

                  贵阳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右)为服务站授牌

                              中医药学会专家现场义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