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参加“第二届筑城公益汇”

发布日期:2017-11-03 15:38  来源:市科协学会部  字体:【

贵阳市科协参加“第二届筑城公益汇”   

  9月23日,贵阳市第二届“筑城公益汇”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市科协积极响应、精心筹划,圆满完成了参与、组织、宣传、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任务。

  贵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钱斌,贵阳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出席开幕仪式并到展位进行慰问与现场指导。市科协学会部、办公室、调宣部、组织人事部同志参加展位宣传活动。

  本届“筑城公益汇”的目的是在巩固2016年第一届活动的社会成效和工作成果基础上,对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关注民生、传播公益进行再宣传再动员,为进一步打造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社会和谐氛围。活动通过主题论坛、共享公益社会服务现场体验、公益创投+众筹、社会组织项目展示、社会组织公益展演、工艺品展示义卖等活动,让社会组织充分展示公益成果,让群众深入了解,深切感受公益服务,深度参与共享城市创建。

  贵阳市科协作为首批枢纽型社会组织,一方面认真组织所属的非公社会组织——贵阳市和谐社区公益信息服务中心参展,在进行社区服务线上体验的同时按照市委群工委的要求做好“社会和云”、公益众筹、实时数据及数据分析相关筹备和演示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宣传市科协在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学会党建工作;搭建交流平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工作品牌,构建有效服务载体等三方面取得的实绩和成果。

  活动期间,市科协所属展位咨询台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宣传品近千份,接受现场咨询80余人。贵阳市科协所属的非公社会组织—和谐社区公益信息服务中心获得“五比五看—筑城公益星”称号。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