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走进学会宣讲“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1-06 10:56  来源:市科协学会部  字体:【

贵阳市科协走进学会宣讲“十九大”

  10月31日,贵阳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带领学会部同志走进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以“老科技工作日”为契机,进行“十九大”宣讲,50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老年科技工者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李猛首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为主要内容进行宣讲。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是高举旗帜、立论定向的大会,是谋划方略、绘制蓝图的大会,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了一个划时代的伟大报告,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党章进行了与时俱进、影响深远的修改,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出了政治坚定、团结统一、坚强有力、奋发有为、值得充分信赖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宣讲的内容即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现场赢得了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李猛谈到,我市广大老年科技工作者们曾经为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了满腔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仍然时刻关心着贵阳科技事业发展,并以实际行动继续支持推动着贵阳市科技工作,他代表市科协党组感谢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

  最后,李猛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的指导意见(试行)》文件要求,希望市老科协作为市科协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联系点,认真抓好协会党建工作,结合实际,提炼一个主题突出的党建品牌,搭建一个形式多样的展示平台,形成一套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把老科协建设成全市“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党建示范点,把协会建设成更有广泛影响力,更有高度凝聚力,更有可靠公信力的现代科技社团,为推动我市科技进步、经济繁荣、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为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人:黄艳  审稿人:李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