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送春联,新年喜洋洋

发布日期:2018-02-09 11:26  来源:贵阳市老科协  字体:【

迎新送春联,新年喜洋洋

                    ----贵阳市老科协迎新为市民送春联


为大力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春联这一最具中国特色的中国传统文化,增加市民群众对中国文化的喜爱之情,促进春节欢乐祥和气氛的营造,同时,向广大群众展示贵阳市老科协书画专家的文艺特长,2018年2月7日,贵阳市老科协专家10余人,应中华社区贵山居委会邀请,在富水路北京华联门外现场为市民书写春联

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气氛热烈,春联既有颂党恩、展宏图的励志高歌,也有挥别鸡年喜迎狗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吸引了众多群众纷纷前来,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一天的时间里,书法家们共送出180多副春联及书法作品,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贵阳市老科协李熙麟副会长为中华社区提联:"贵在创新协力干,山绿水美气象新,横批:和谐社区"。中华社区贵山居委会陈书记对贵阳市老科协举办的送春联活动表示高度赞扬,表示市老科协是在向社区居民传播社会主义新文化、传播正能量希望市老科协以后经常到贵山社区来传播科技和文化新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道德素质。次此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一直好评。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