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科协参加"创新驱动助力贵州大健康-食品 药品安全高峰论坛" 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10:20  来源:贵阳市科协学会部  字体:【

贵阳市科协参加"创新驱动助力贵州大健康-食品

药品安全高峰论坛" 协调会

2018年3月8日下午,创新驱动助力贵州大健康-食品药品安全高峰论坛协调会在贵州省科协9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协调会的有中国仪器仪表协会、贵州省药学会、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10家单位。贵阳市科协作为贵阳市唯一承办单位,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猛带领市科协学会部同志参加了此次协调会。会议由贵州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昕主持。

会上,李昕部长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论坛的内容形式、报告人、日程安排、等逐一协调分工。李猛代表贵阳市科协党组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论坛的召开,按照大会分工全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论坛定于3月底召开,参加培训以及各分论坛的人员近500余人,邀请省内外专家20余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