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学会耿坤理事长喜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18-05-02 15:18  来源:农学会  字体:【



2018年4月27日,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出席并讲话,副省长魏国楠,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任湘生出席会议,省总领导刘同才、胡茜、林世荣及获奖代表、各行各业职工代表 10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授予48个单位"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160名个人"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130个班组(车间、科室)为"贵州省工人先锋号"。

我学会耿坤理事长经贵阳市科协机关工会推荐,报市总工会与市科技局、市讲师团、市文联等三家单位推荐的人选进行PK,被贵阳市总工会作为"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推荐人选上报省总工会,最终经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初审并通过省总党组审定、公示后,获得"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我学会积极响应省总工会号召,倡议全市农业战线上的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加油干、感恩奋进谱新篇,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